2006-10-08

今天升级 Firefox 2.0到 RC2

在上网时遇到Firefox提示,让它自动升级了。

新功能是没有,但是明显感觉读取页面的速度又快了很多!

以前有人说opera速度快过firefox我就有不同意见。

也许他们是指opera的启动速度吧。但是现实页面的速度,Firefox绝对是一流的,特别是配合强大的缓存机制,很多页面都是一瞬间就打开了。以至于我偶尔使用ie和opera的时候,我都会怀疑是不是网断掉了。IE7没用过不知道速度怎样。

让我现在开始期待3.0了。

2 Comments:

科比 said...

我发现opera经常出现空白页面

putt said...

呵呵,我也是
所以常常以为网络不好了

往往这边firefox打开页面了,那边opera还在读图片

不过firefox遇到烂网站的时候太容易彪内存了,所以有时还得用opera;(